Trip DAY3

今年至目前
我發現我的日記量少的可憐
不是沒有東西想寫
而是太雜太亂而導致不知如何如何下手

四月快結束
我想回復很多從前還能記得的人事物

我的曾經
是你想不要的過去
那麼
我的曾經
究竟是什麼




















第三天
四月21日
21st of April

一樣下雨

L'OMBRELLO DI BEATOCELLO
by Director Georges Gachot
算是今日最喜歡的一部
說的是同兼音樂家身份的Dr.Beat Richner
在柬埔寨開設醫院救助病童的影片



意外地認識坐在我一旁的當地居名皮耶婆婆
幫我也充當了座談的英法翻譯


















不過是相逢某一點處的陌生人
卻讓我
開始
喜歡上這一個透上雨後陽光的小鎮

附:
傍晚回日內瓦
原本只有打算靠青年旅館每天多拿早餐的麵包火腿度日
但今天太冷
狠下緊縮的荷包嘗試中東料理
奢 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