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Day4


四月22日 
旅途第四天

昨天晚上我夢見了你。夢裡醒來我是隻瘋狂亂竄擾人清夢帶血的蚊子。你受不了。跟著關上窗。外頭在下雨。我發著不安可怕般地嗡嗡作響。說不出人話。
奮力嘶叫。聽來也只是比蜜蜂更不堪入耳的嗡嗡嗡而已。

我的右眼偶爾能看見殘破的景象。你以為閉上眼,就能體會盲人的世界。
我說My dear
你雖感受了,但還叫不出,真正失去靈魂恐懼一般歇斯底里無淵黑暗的粉碎。

我陣著殘破的翅膀拍打滿是水痕的窗
繼續嗡嗡嗡嗡地作響。

我的罪是有應得。
我儘用著剩餘的左眼。
好想給你一張這沒有失去世界的美麗





















那麼
下雨

我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情看海的




影展第三天
今日雖然錯失一部應該我會喜歡的
"De Regels van Matthijs"
by Marc Schmidt
Netherlands

 
但是
一早的"kovasikajuttu"(The Punk Syndrome) 
- by JP Passi, Jukka Kärkkäinen
Findland
已經令我覺得銀幕裡.現實裡

有些人們真實的可愛

他們天生有些身體的缺陷
但內在的感受和一般人並無差
他們認真的玩著自己的搖滾
無嬌作的表達屬於自己不同的情緒






我一直想看
所謂的一片銀白無境
Hiver Nomade-2012 by Manuel von Stürler
Swissland



我想一直沒有什麼
會比真實世界出現眼前的
更叫人感動




















映後女主角帶著影片中的牧羊犬






"Nos jours, absolument, doivent être illuminés"
by Jean-Gabriel Périot  . France
一部22分鐘沒有對白的特寫短片
卻讓我感動的莫名
暫時沒找到此片的連結
附上 Jean-Gabriel Périot 的網站
Nos jours, absolument, doivent être illuminés website


今日共四場.六部長短片
三部印象深刻
一部錯失

外加由於昨日的奢侈種下的因



就是今日果

傍晚結束
離開Nyon
打算走回青年旅館沖完熱水澡
我想
那時
暫時沒有比這小滿足的感覺更好的了





















下午的映會又碰上了皮耶太太和他的老公
他們好可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