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es



我想活在你願望成真的世界

只是
你的願望裡頭本就沒了我


我會在趁著黑夜騎車的時候抬頭望
有的時候勉強看得見幾顆星光閃閃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聽說星星會許願
那仰頭的角度的夜空真迷眩

你說
在我的淚水滑落以前
我也聽過斗亮遠掛的閃爍星星
當我看到它的時候
是它數十億光年以前的樣子

也許此時此刻它早已經粉身碎骨的殞沒
有著數以難記光年的模糊長久

第一次我知道雖交錯但卻像光年距離是永遠無法衝破的遙遠
沒發覺從眼窩像碎石般滴落的是什麼
我只知它從前停留的畫面夜晚依然美麗

就這樣的我活在在它的過去
向它許了願

就這樣的我
徹底了消失
無聲無息
安息我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