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light















本日休息

其實當下我沒什麼心情在打字上面
每每在一場混亂之中
我會選擇持續不停的動
不停不停的動

上午起床
陽光很好
洗了床單和棉被枕頭套

人和植物一樣
多些時候需要日光照射
補足維生素D

太陽光可產生將大腦內含物質產生變化
也許就是所謂我想像中潛在正面的力量

因為這樣我喜歡白晝的海岸
那邊的地平線就像永無止盡
看似就算只像一條線
卻沒有終點

而你明白你無法將正常人類視線範圍的可見度
把全部線的延伸裝入進眼底

眼角的底線把你給筐住了
限制把無限可能都給殺死了

聽你這麼說
我想念我的一望而無際
我渴望中的太陽維生素

金錢是我唯一最厭惡的黃
它的限把我們都給埋陷下去了
買來的維生素D
只有假裝的養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