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
















I sleep like a baby
when I didn't know the world would be

我熟睡得像個嬰兒
蓋著我的被單有如天空般無盡無涯
因為無知我看不見邊界

一片藍白過去
飄到我看不見的地方去了
我選擇相信它是永無止盡的

附著在地上的時候
我聽得見水聲
流動的聲音就像你在我身旁圍繞
然後我可以熟睡的像個嬰兒

感覺可以把感覺靠近的時候
就好像
可以真的就是這樣了

天空要是你
我就繼續賴床下去了




我們家是三姊弟
小時候
我媽總愛將所有小孩使用的物品
分別買上紅色.黃色.藍色同款不同色以作區分
紅色是我姊
藍色是我弟
我是黃色的

小時候
我總是擁有黃色的卡通棉被
黃色的牙刷.黃色的拖鞋
任何黃色的延伸

黃色
是個中間色
沒有一個顯著的性格象徵
我沒有特別喜愛黃色
但偶爾卻有著與黃色相近的曖昧
游走在顯與不顯間
像我堅定的世界 沒有一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