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it




















Baby
sometimes
we got to try a way to keep everything in Fresh

有些時候
我並沒有多少的聰明
不過我總是想著
也許我們擁有的生命
實際上都比我們預想的少了一點點

當將時間拉長以後
我們容易厭倦
容易習慣
容易不新鮮
容易沒有了傻勁
容易不簡單

他意外地給了我一顆綠色的心

沒有那麼強烈火紅的炙熱
卻清爽的教我平靜
嘴角上起了一瞬單純不過的笑容
像我小的時侯容易有的笑

綠是大地的代表色
我們用著火紅的軀體参雜在其中

要不是祂
我們
怎能醒目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