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Rochu to ROCHU 2008 TO 2013













hey !
Rochu to ROCHU 2008 TO 2013


我以為消失就是一種自由
看到他的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其實忘記才是真正的自由

一面的自由是用一面的囚禁換取的

我把逃避眼前的事物當做是自由
不再去看的時候就會看不見
不再去想的時候就不會再想

可是我們的身體有記憶
我最記得的
就是你最不想記得的我

在因不見而引發的哭泣以前
我決定選擇讓自己顯現之後再消失

手和腳

好久以前有個地方下過一場大雨
我後來才發現
從來
沒有真正的停過

因為我的身體記得你

外面的陽光提醒我要笑
他們都說
這樣
最好

我等你跟我說一聲掰
之後的淚水我就不再要讓你看見
我親愛的自由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