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g














關於這個"飲食男女"
關於我們影像呈現的共識
關於我們用手拿著筆紀錄與用手指按下快門的故事
關於我是邱若竹而與我是陳佳臨

關於
我們學說話
我們的圖像就是我們說的話


the meaning

表達的方式有很多種
我們都用著我們的方式去說話
可是人好奇怪
我們容易用著自己說話的方式
妄想去教導另外一個人表達自己的方式

我們看起來好像
我們的五官肢體長的位置和基本備有的功能好像都很像
他一樣有著手指頭
我以為
他的每節指都能彎曲了

事實真正掌控我們看似好像的
是我們軀殻裡的大腦.神經.血液

你看不見我的眼睛是瞎的
你不能感覺我的手腳是刺麻的

感受這種東西
在你可及範圍你無法感應的東西不叫不存在

眼見不為憑

皮下的世界
沒有真正的絕對



the frame

限制
與規範

我們的出走與走出的框外

藝術品不在藝廊裡
圖像不用住在框筐裡

我想我們"飲食男女"最大的共同理念
就是不想讓藝術品變成太過於藝術
我們相信藝術是生活
而生活本就該是一種藝術的存在

所以我們將所有創作品向外延伸
放置外牆
沒有框架
沒有強制的水平線
沒有紙張一定非得待在平面的空間裡

一張讀之趣味的圖像
並不會因為不小心沾染上的小汙點而沒了他的意思

玩賞
有玩有賞
既然我們說的話有時令人會難懂
那麼
請也不吝惜
賞一點點的時間給我們
讓我們試著一起玩
換個方式
聽聽彼此說的話


"飲食男女"
畫的圖像與相片的圖像雙聯展
展期從3/30~4/30
一個月的時間
期間我們都會不定時的在展覽場地中穿梭
我們需要的是和你們的交集
和你們一起的玩賞


8又二分之一 . 咖啡藝術旅店
台南大同路二段482巷11號
06-214 9966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