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



















Hey DeaR yOu
hEy dEAr mE

wHERE wE BeGin
hOW lOng iT Is A mONTH sUPPOSED tO bE

我數了
究竟一個月裡頭
除了平均算上的三十天裡
除了30的數字以外還有什麼

然後這一個個的午五月
我感受下雨的天氣可能像是有一半
晴朗的太陽可能才佔了1/3的月份
生理期固定來過一次
肚子痛感大概平均有兩天
止痛藥會吃上個三顆左右(一天)
昏昏沈沈的樣子也許有10
無感的傍晚九點過後似乎不自覺地走了1/2
偏盲的日子大概有6
想起你的時間超過24小時可以計數的範圍
幻想也許你一生還能記得我的時間
大概不會抵的過
我也許一天之內還會想起你的光年

好像廣告比喻的
沈重用以秒計算

今天我決定用彩虹的顏色打上即將寄發的自己
我無法顧慮那些
所謂我的各角落潛在性業主是否讀取畫面

我只想用彩虹的顏色
亂以分灑
用以幻想
也許只能分辨其中一色的你而已

會有那一點微小的機會

還會記得閱讀我



我甚至
把自己的名字
寫成
人們口中說的那     彩虹的顏色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