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Day 11

the 22nd

街道

A Junk food wrapper by None one & my Portobello on Junk .
on Street . Windy . 
第11天

被過路人扔下的食物紙袋和我週六的波特貝羅市集。
六月二十二日
風大陽光少



A Junk food wrapper by None one & my Portobello on Junk .
on Street .  
Rochu 2013 . mixed Media























適逢旅程跨中段
剩下的唯一週六就去諾丁丘Notting Hill
Portobello市集
過去我常憑著無限搭乘的公車學生身份
在許多週六下午開始打工前來這裡


翻翻舊物
看看遊客

今天風很大
太陽不怎麼賞臉

道路上遊客一樣多
躺在路上的垃圾也多了

這市集的分段點是這樣
開頭賣的為飾品古董物等居多
中間點是食物攤分布
賣新鮮水果新鮮菜
還有熱食漢堡熱狗可麗餅等等
尾段則有較多的衣物鈕扣甚至布料之類的東西

曾賣極好吃的超大杏仁可頌麵包攤
她們的攤位變小了
西班牙燉飯攤
今天沒出現
不過吹泡泡的泡泡人有來

我決定捨棄懷念的海鮮炸物組合攤
買了沒有吃過的辣雞大漢堡
然後找了處轉角落

位於轉角處的
是間小酒吧
酒吧外頭上面延伸的是店家一點點掛上的帆布簷
這樣挺好
它能替我擋點毛毛雨
還能繼續看飛往天空的泡泡

我坐在不顯眼的街道上
吃完暖身一日一餐的雞肉大漢堡
跟著拿出那張我在前段市集撿起的紙袋
我想躺在地上的紙袋像是麵包攤有的
那上頭帶著點麵包遺留的油漬

我想像某人或著某一群遊客曾邊走邊吃
逛著這樣的街道

傍晚五點多
是市集開始打烊的時間
我待在大街上不像遊客也不是住客
波特貝羅多了點垃圾
逛街的人們開始往回走
攤老板們正陸續在收拾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我並沒有特別想要買任何市集物
不過起身拎起我的背包
帶走的是我那張路頭撿的紙和加在上頭我今天的波特貝羅

來自那條街



Hot food always GOOD

The Market























路途

今天往市區途中
領到的是itsu日式連鎖餐飲店外面宣傳分發的有蓋紙盒
裡頭放的是一張菜單簡介和標示的卡路里
還有幾顆會有產生撞擊搖動聲的巧克力球

Promotion cup with Chocolate . Sweet





巴士

我老喜歡坐上層紅巴士
到處發呆看街外

"誒!橘色的

你是怎麼上去的啊"
我好想問他

How u come up?





















22nd
June 13


好多牽著手的人與人
我羨慕了
尤其當風會刮起的那一天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