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Day 12

23 . 
Someday After .
I saw she's alone & my red telephone box . 
Been used .
Windy /shower still on Sunday 。
六月二十三

我在某天之後看見她 . 
獨自一個身體. 被撕一半 . 
以及我的紅色電話亭
一個星期天依然大風飄小雨。


23 . 
Someday After .
I saw she's alone & my red telephone box . 
Been used .
Windy /shower still on Sunday 。
Rochu 2013 . mixed Media
































我覺得我應該要走了

星期天上午
科芬園稍嫌冷清


中午借我宿的Jessey請我到她老公新開的日本餐館吃飯
SOHO
從前我打工的餐館隔鄰街
意外碰上從前工作的舊識
聊了兩句
很謝謝他們今天的招待
那種歐美地區才特有的壽司味

仿佛好久以前有這樣的事情過
















離開店之後我特意繞過曾待了三年多的打工店
同樣位置還是一樣是餐館
不過那藍色漆框和門口站立的吉祥物招牌
全都已經不再了

隔壁那間計程車行
不像以前大門喜歡敞開
那愛跑來店裡點飲料的賽門
沒有蹤影


SOHO
原來我們都變了
我該怎麼學你一般
不要回頭看



下午四點
Imogen帶我去了一間神秘咖啡店
她說是個坐落在公園中央裡頭的地方

穿過長長長滿長草的小徑綠地
像後山

我則見了
一個特別的倫敦




Hi

你好嗎?

我想想

我依然想起你

我沒那麼好


Rochu
xxx
23. 06 . 2013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