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Day 15

第十五日

熬過另一張卡的繳費期限
讓跨月結拉長所需付款時間
我想這是當年早些出來工作時的好處

六月中開始已經是倫敦打折季
誠懇地說
他們的打折季才是真正的打折扣
牛津街上滿是打上半價以上的店家

夏季折扣總是很瘋狂的充滿各地湧入的外地旅客
超過一半的折扣總會讓人狂想



Let's go for it

我記得老爸喜歡的一些襯衫
我希望他會喜歡























ps:1
我想每個人的人生
不一定都同於他們想要
或著也可以說
他們釋出的讓人想看的那面
和真實所在的層面都並不一定相似

選擇就是一種責任所在
我有時慶幸我們還有所選擇
你願意背起這樣的選擇嗎

如果我說
我想負起對你的選擇
而你的選擇是什麼?


ps:2
今天意外在有連線網路的地方上去
昨天咖啡連鎖店一面之緣的查爾斯用臉書傳了封私訊給我
我很驚訝他願意一張畫在紙巾上的隨筆
主動想連起一個相識的緣

我知道畫圖沒什麼
我的際遇中
卻很感謝這樣的串聯


ps:3
and I think I miss you


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