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all

Humid July
be patient


七月
很悶熱的七月
回來之後用了點時間讓身體回復應有的耐熱度

晚上在友人的網上訊息看見有關於一位叫Yann Marussich(Genève瑞士,1966)的行動藝術表演

Bleu Remix performance 2012

這個表演立刻讓我想起Franko b ( London, 1960 )
翻出架上放的舊記事本堆
那時有印象的應該是Tate modern錄像播放的Franko b's "I miss you" 2003
然後意外發現這兩位應是有過合作紀錄的痕跡






靠著雜亂的舊記事
突然順手翻起其他頁面的亂記
我想我會喜歡手寫方式的原因
大概跟我愛看因易當下所屬心情與環境
而會讓字跡總有些不同感而異
後來覺得好玩
跟著就一直這麼做了

這也許是我容易對人事物品產生依戀感的致命傷其一

如果是這樣
那將手寫少點後
是不是就會減低這樣的依賴感了

要培養耐心熱度的七月
我給自己的問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