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end

0n the 29the of June
it was the end



I said : Passengers  , Where are you heading ?




















我說:
你們要去哪呀?
我們都會飛往自己該去的地方嗎?
或著某天
等我們到了以後我們才能知道
我真的該往那裡去

自由的飛行者
有天你會來嗎
會來我這裡嗎
然後
然後我們一起往向天空裡飛吧


29日上午是起飛的日子
28日那天我跑去倫敦的銀行
做了一點事
六年前
我用了一個月開好的戶頭
六年後
只用了兩分鐘就關掉了他

怎麼說
其實這不過是件小事
關掉的東西大不了再開就有
但對我
則是一件必須要學著往前走的課程之一

回家的最後那幾天
我挑了一天下午在公園裡頭坐
吃了份簡單的沙拉和雞肉
我也走向一些繼續再用雙腿前行過去走過好幾趟的路
遇到巷子
我試著往另外一條不熟的巷口彎
探試也許我竟還用過去經驗存在的方向感摸索
我再去探了其他的朋友
縱然
我以前工作的店都不在同樣地方了
我不認識
我也好像有認識


萬一有天你問起
在我腦袋裡
我有沒有想


我笑笑
當然有

最怕的還是你告訴過我
我們各自都要往前走

各自
















Rochu finished a visit trip on the 29th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