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C & Marina


很久以後
我記得他提過"乳房"一事

"你的形狀很漂亮"

"我有過的女孩子
十個有七八個沒有C罩杯"

"妳已經贏過超過半數以上那些女人的胸部"


"恩"
我沒有回應什麼


扣掉雙瞳
可能我們身上所有的器官
除非帶上精密的掃描讀取機器
否則
光用眼睛看的時候並無法正確判讀

你究竟在直視著什麼

攝入你腦內的
又會是我讀不到的什麼和什麼


他曾用眼睛看著我的一對他說漂亮的乳房
神情透出的是一種器官感上的滿足

不像有時他用他的瞳孔對視著我的雙眼的時候
我曾看過從那眼角邊緣裡頭滲出水
無奈在他眼裡頭打轉

為了不要停留很久
徒勞增加那些以後也不知道什麼的什麼
他後來轉身了

之後
我只在閉上眼睛的時候見過他

"也許我只是獨愛你有的其中一項器官而已"
  如此而已





Marina Abramović
1946



wow
瑪麗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