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t















Meat



我想我是閉著眼睛看見這個事件的發展的

從一個皮身撕破人
肉與身還在相接垂吊中相黏
要掉不掉那般的模樣
那個肉身
像是穿著流浪三十年乞丐的破爛衣服

聽說他被另一個模樣也似人的東西咬了一口
後來開始漸漸不像人

這個說法其實很詭異
到底"什麼叫做像個人"
"像個人到底是怎樣"
"像人本能的性格為何會有比較好?"
我的疑問並未能真正獲解答

總之
破爛的他還是活著
不過以為很寂寞

寂寞是個體
乘以複數就能稱上不成立

想到逃離的辦法就是增加自己的同類

其他的人發現這個狀似人的東西破爛肉身很恐怖
想的最快解決的方法就是滅了他的命

然後就開始以量多寡少為取勝依據
最後結局可想而知
人終以多擊了寡

剩餘的

多的人後來一樣過著日子
一樣於繁華街道中穿梭
一樣見著了人打聲招呼
一樣我見了你見了他和她

只是漸漸我們只會擦身而過
轉身過路

病毒被消滅了
他們以為平息了
看見了好多看似雷同的路人
我們以為不寂寞

日會光
夜會沈

我不記得許多的過路人

有些時間以後
我還是不知道

究竟那要多久
人才會發現
最恐怖的傳染並不是病毒
而是再也沒有信任的寂寞

張開眼
我醒了夢
卻已不介意
讓你看見我腐蝕的肉身

很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