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Pure
dear
I think that's what I would love to share with u
n that's when we begging
I love when we love to share
n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what it is about

親愛的你

你想要說什麼話
永遠比想畫一張他們認為的好畫更重要

這是好久以後
我才因為學會捨棄而擁有的寶

我問過自己為什麼想畫
我想
畫話
是我除了想要自己學會說話這件事
我還想
好好聽你說的話

當時間來臨
我們聽得懂彼此說和聽

那天那時
我們畫好話

畫畫的理由
如此而已
不過很簡單


最難的是
簡單這件看似稀鬆平常事
愈增長
就是愈困難的事


想了許久
我還是決定把手掌心打開
縱然我如此不堪
我都想要牽著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