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Sep

昨夜左下方假牙牙齒崩塌
得知牙醫告訴我換新牙的金額
他好巧
總會跟我領到沒多久的薪水數字幾乎是一樣

沒有多也沒有少的剛剛好
我分享我十年來百元戶頭的經驗給友人聽
說我工作以後好長一段時間都比我國小時期只領零用錢還要貧脊
聞者不可置信笑翻天

其實我並不是個樂天派
不過我願意相信老天自然有安排
讓我學得活得像瀟灑
一切隨緣皆自然

我靠自己雙手過生活
無論是個清掃婦
沐染爸媽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態度人生
分分毫毫都是良心錢
一無所有所以我瀟灑
我學會活在現在進行式勝過將來無人可預期之事

請原諒我開始學會聽到業主lalala講一堆未來怎樣又怎樣時就想翻白眼
我是個完全活在當下底的人
我的將來只有限在每次的近期之內而已
畢竟目睹多少天災人禍之後
誰人肯定你的將來會有我存在

我不多不少剛剛好
閻王面前我能無畏挺直身

我一無所有
所以我坦然

我大言不慚的說著知道真正的失去是什麼
順其自然簡單不過而爾

我不吃人
我吃我自己

我將維持成為一周無臼齒之徒
很想直接了當告訴lalala
請去谷歌查詢
什麼叫做"訂金"的意義
那個已經之前有跨多月有好一段時間的東西

畢竟親愛的
我們有天都會見閻王爺

祝好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