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ginning















How that beautiful is when the sun set come
Another day comes afterwords
The red colouring the scene
In my view , your sight
Let the colour colouring us
keep it warm

I give u a present in present
I gave u my present

wonder
if u love it


我重覆再重覆的讓自己的腳指甲塗上火紅色的顏色
持續將近有半年以上之久
手指與腳趾
他們說那是身體的最末端
也是我發病時開始感覺麻木的地方

視覺影響和取決
我選擇了腳
因為除了我認為天生條件不好看以外
我使用較多的是雙手

讓他們看似有點血色
從腳底灌注
我暖了自己
還想送給你

我喜歡黃昏
黃昏看來和清晨有相似之處

一個夜的沈入有沈睡過後的另一個開端
夏天有的入夜火紅
我看的沈迷

然後
我也想給你
另一個紅色的起源
另外一個其實有血有肉的起點


今天好嗎?
我說
親愛的你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