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aDow
















tHE ShaDow

今天一個天氣再好不過
我將透明小窩的簾拉開
讓近秋的陽光曬入屋裡
超適合久違的打掃一下
我在玻璃一直寫上的不要臉字句(反正社區經過的人超少)
活生生飄動的影子印在剛輕掃完的我房間的地板上

猜想你剛抵達了家鄉
I guess u might just arrived Home
然後我會等你在另一個像家的地方
n I will wait for u in another place might similar to "Home"

我甘為一個影子
如果是你投射的

旅人.履人
對你來說
家往何處

我說
我而言
有個期待與等待的
我說那就可說是個家

Home
with loves hugs n kisses

I m well
hope u r as well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