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 24HRS















24 . 24HRS

第一個小時
5pm
我開始趴在大到可以包起自己的紙上

第二個小時
網路上隨意到我根本不知道出於誰誰誰的專輯轉完了一輪
於是我又繼續亂點右下方的也許相關的另一個誰誰誰

第三個小時
住宿房間的天窗告訴我外頭是入夜的狀態

第四個小時
我會趁固定伸展拉筋時候去門外抽口煙

第五個小時
忙完一天的友人向我敲門道別

第六個小時
方圓20公尺應該只剩我
和偶爾屋頂上經過的貓

第七個小時
三更半夜的寒流異常凍上加冷
我一直以來的畫圖姿勢時常會讓我膝肘酸麻

第八個小時
一個熱水澡對於喚起短暫精神力的幫助確實很有效

第九個小時
四十分鐘後
證明熱水澡的功能真是一場美麗的曇花

第十個小時
不停地旋轉之中我認為打個小盹會幫助做事的持續力

第十一個小時
我會妄想在夢裡頭見我想要見的人

第十二個小時
待在屋內還是會感受到晨光來臨
有時候他有個超浪漫的名字叫破曉

不過要是發生於熬過夜
我對破字比較有感觸

第十三個小時
過量的咖啡隨身包
除了是熱的以外
其它就一無可取了

第十四個小時
圖形終於長到可以用比較伸展的四肢圍繞

第十五個小時
我蠢到現在才發現更適合墊膝蓋的東西

第十六個小時
我問了聲


第十七個小時
我估計自己應該點放了十幾張的誰誰誰專輯

第十八個小時
手腳過度稍嫌冰冷
我再度認為我必須參考燙法
快速又洗了個熱水澡

第十九個小時
其實我真是沒有什麼關於時間上的實質概念

第二十個小時
拉筋的次數一直明顯的增加

第二十一個小時
我意識到我的圈距是加速擴大中的

第二十二個小時
超過三十個鐘頭的禁食
我已經開始想著一碗熱湯的味道

第二十三個小時
我差不多試用全身癱趴的樣子在紙上打轉

第二十四個小時
另一個5pm
我想我很疲憊
很開心的那種


我持續轉了24小時
我想我確實很愛你


If I could love you 24Hrs


















If I could love u 24HR 

project completed at 8.1/2 
ps: appreciated the help of my special photographer Lucy 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