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TEP
















Those days

星期天
突發過敏性結膜炎

星期一
新買的大美工刀劃了大腳趾一刀血流有點多跑急診

星期二
約是過敏順道引起的感冒

星期三
鐵鎚順便敲到了左大拇指

星期四
前兩天打的破傷風針左臂還持續腫著

不忙的時候我會拼命找盲忙
傷殘不是故意卻會讓我覺得自己有血肉

我喜歡自己用雙手腳做東西

我是活著的

偶爾固執
偶爾被質疑
偶爾

我覺得

盲茫沐目

我其實偶爾看不見你

可是我還有手和腳

我靠很難形容的感覺

可是我很希望你喜歡


everything

basics of
internal


Chu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