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eyEs .



























我的眼睛
mY eyEs

我的我的我的眼睛
mY mY MY eyEs

沒有完整究竟與我之間
維持的是什麼樣子的關係

我有的時候沒有辦法控制看得很清楚

他問我
什麼啊??


我稍微笑了

我喜歡看著帶著支離破碎的你
那樣的沒有完美其實在我看來

泣瀝的像他撕開紅通的心臟
然後把血灌流向入了我的血管裡

是像那樣我自認為的已經很完美
破損的
是令我想要珍惜的




我的我的眼睛
mY mY MY eyEs

2013 Rochu Chiu xxx


ps:
Special thanks to my special
photographer Chia-lin Chen
at 8 1/2 art Spac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