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resent to A present
















I have a "A little bit Present" to you in present

一點點
我有一點點屬於現在的禮物想要送給你

我也知道那只是一點點微期渺小的東西而已

看起來
也好像只是一點點而已
是我一點點的心意而已



你有沒有收過禮物?

我覺得
禮物是個難收的東西
現在是個很難收下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英文的現在又叫做禮物
後來很多都稱它為Gift

我想要給你的禮物我原本是稱它為A present的

後來
我曉得了A present 很難

於是我硬是改成了名字叫做Gift


你有沒有送過禮物?


我覺得
禮物是個容易送出去的東西
現在是個很難送下的東西


挑禮物的時候你的腦海
有沒有送出每個禮物的畫面?


我倒是很想知道

那時候接的人
他能否用心對我說

wow , I do LOVE this present
In Present



我給你一點點現在
我喚它做禮物

希望你當是現在的禮物

是我
一點點
一點點的心意

而已

我喜歡我現在的禮物
因為現在消逝的好快

I love my Present
becoz , I understand my "Present would be pass" soon
soon , out of my control .


Rochu Chiu

24

20
14

A Present

to A special You


x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