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me city

























The HoMe City
year 2014

I miss u when the Time is Not Called A "Time"

這陣子時常爬上家住附近的高地公園
有人搭好的階梯
有人補過的新木
有人種的樹
有人立下的植物學名牌子
有人蹓著狗經過錯開我們上下山上的去處

難得搬家二字在我的生命裡能數上二十多次
我們一家能在這佇待上了十年之久

這個視角的風景直至最近我才真正的走過

我記得那天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心想
拉著你一起走上這樣的有人的階梯
下一秒
我想到
這樣的畫面是個不可實現的現實

於是
跟著我覺得
我想讓眼前的每一尊屋瓦
如果都是紅色的

我很想
如果我們是暖的


新年快樂

我說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