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rotate 180°

Get into 
The Puddles

有時候我會盯著路上一堆窟窿的水窪
想說可能其中有一個會長得像隱藏的通道
有點類似不小心闖入的第四度空間一樣
走著走著就不見了

我沒有很關心掉進去之後的那個世界
是不是會長得像烏漆嚒黑的外太空
還是像漂流教室一樣的只剩一堆廢棄的風沙
我想著
反正掉進去以後
就可以看到什麼都變了
什麼都不是的

我心想著
重頭
再開始

轉過180°

如果緣是圓.圓是緣
不小心交錯的時候
我們可能在圈距的點
碰上了
然後可能以至各自的原點錯開了

交錯過你是我們既定的事實
隨他的圓

我們的緣

風平浪靜過後
我有時瘋也似的想著找尋過水窪留痕蛛絲馬跡
有點落寞的是我以為你想著

你說那雨過
已天晴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