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ányzol

Hiányzol
Hiányzol
Hiányzol
















Hiányzol
Hiányzol
Hiányzol

這是我以為我不想你的時候
我忘記什麼時候我強迫自己
學會要會不記得


最最最真實的第一個他
他說
不要再見了吧

他很清楚我在他生命的比重
穩度幾度C而已


新的他



"妳
說的是那些
屬於美麗字句"


後後後
新他之後的心的他



"真抱歉
不在於妳能給予的溫暖幾度C
而是我的溫度
僅僅早已獻給了
那些比我生命更重要的命“







看見
聽見
在還我能確實明白
看見聽見以後


想到你

淚了


I'm so afraid
about the words of  "Hiányzol"

and only me can understand .

Wow !
tu me manque

I thought I forget already

XXX



幾千幾百萬個

你說我忘記了

幾千幾百萬
我說
我只記得一兩個

然後
那個微薄一兩個

重下千百萬個

那些你形容的
那些加總才能成千上萬的你


我說
秤砣啊
重的

讓人以為輕看了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