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48hrs




















我取掉了眾多隨身鑰匙的其中一把
那扇門以後
是我手中有的鑰匙打開不了的了

我望著一大串的拎當響聲
敲起了我好多腦海的東西

我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迷路
曾經拉過不同人的掌心
兩個人有三隻手

我記得你教會我把手打開

我喜歡緩慢的走在街頭
通常大部份的行李掛在肩膀上
然後一隻手扶撐著另一個側背包

我一個人走的時候
我總是特別留住了另一隻空著的手

剛剛背包裡頭響起了那串鑰匙碰撞的聲音
清脆鈴噹響
我欣賞你現在愛你選擇的生活


My dear you

48小時其中
我自己
看了場精彩的表演
謝謝你

Rochu end of May , the beginning of Jun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