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ist - The End





















在那藝術家之後

十月三日
然後
天臺恢復了他原本的樣貌

十月五日夜晚
夜車北上
載滿車的行李有三分之二都是卸下的圈布

十月六日
臺北起床時
已經是個要穿上薄外套的天氣

在台南的整個九月
最常待也早已當自家的地方就是么八二.821和富貴冰這三個地方

說真的
昨天起床時我還有種現實與夢幻交錯的感覺
從八月底的前置到撤完展
還有一堆的感謝說不完

我不知道這樣一個展覽究竟可以帶上多少的力量
也不知道是否正確的傳達給所有曾來過或著網路上看過的妳/你們

過程
過程是我最大的獲得

我收起了所有展場收到的字條
貼上我那個陽台小房間的牆壁上

撿起了一個夢和想
就是我在現實裏頭可以繼續的動力


想念只有在看不見的時候才會存在的東西
跟著我想念么八二.821.富貴冰全部大小朋友們
不用紅綠燈的街道
晚上涼爽的風
轉角的彩券行(完全沒中過)
巷口的50嵐
很多樓層的樓梯
衣物堆疊的行李箱

為了降低這種折磨人的想念
我想我沒事就會來去台南的所有家

ps:
順道一提

有認真在想徵求
圈圈布接下來的用法
畢竟臺北的家裡真的也沒有很大
只能儲藏很可惜

若竹
臺北
2014 . 10 . 07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