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 & her

















It's just a piece of paper
What if A Piece of Paper

我其實不怎麼畫照片
最近卻因為一位多年不見的朋友
一份連結而我畫起了一張憧憬

前陣子
我收到他的私人訊息
他說他想買上一張我的作品當作一份禮物
一份他想送給一個特別的她

他說他無法給我現場去完成
他說
因為畫裡頭的內容很有可能不會再發生
而畫的過去其實也沒有真正的出現過

他說他想送上這份禮物的那天
希望他會是個結尾也可能是一個再開始

這份禮物
我聽來
看似是一份最後的紀念

實質
我想他期望自己利用這樣看見的畫面
讓自己好好放下重新前往屬於他們各自的將來

一個想像中曾經擁有的
What if we have

我從他寄給我的照片裡
試著從這些不完整的回憶
用上我的方式
交給了他一張完整的圖畫

一張從未出現也可能不會出現的畫面

讓我給你一張

A
Piece
of
Paper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