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ist - What she’s doing ? X After Living


















The Artist-What she's doing . Rochu Chiu's performance Art SEP 2014
Photo by Chia-lin Chen














After Living - Taro Komiya in Jan 2015
photo reference from 182 Art space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17121665102031/?ref=22



天臺的人們.空間因而藝術

The Artist - What she’s doing ?  X After Living


我相信
物件與空間
都有屬於自己的生命

賦予的生命則跟隨著誰使用誰住著的而相連


2014年我選上么八二的天臺做展覽是場美麗的意外

因種種因素我卻愛上他這塊看似再平凡不過也潛藏著未知的展地

因為不起眼卻我覺得反而能有更多的可能性
因為他的不可預期之氣候影響因素
卻讓我在賭一場行為藝術的展示時
著實遇上風雨.和與人們之間的際遇
由物件空間留下的痕跡
讓不會言語表達的他們
去幫你說說

如果一塊水泥空地四方屋給予藝術家
那麼藝術家們
可以做什麼?

2014年九月30
我結束了我在天臺持續整整一個月的個人行為藝術展
也將所有當時圍繞天台那些我畫上的布幕拆回保留
2015年一月
我在因好奇之後會有什麼樣形式的展覽會在天臺呈現而特地重回么八二

驚喜而也沒想過的事
竟是得知小宮太郎先生(Taro Komiya)會因為我曾給予天臺的樣貌
而決定再用自己的想法在同樣的空間做展示

人給予空間不同的樣貌
空間給予的
則是想也沒想過的
另外一種人與人之間的連接

那天臺就不只是天臺

by
若竹
Rochu Chiu

一月十日 2015
我在
台南么八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