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我很喜歡一點點
一點點
慢慢的
然後有一點聚集

次次聽見接觸的人們
客戶.業主.朋友.熟的不熟的
只要聽見對方說聲有趣.喜歡.厭惡.
無論怎樣的正負的情緒
都強過任何一次的無感
每次我都因此而有一點點心喜


回頭17年
其實我曾做過最開心的其中一個行業
就是服務業了吧

你願意給人什麼
人心中就會接收到什麼

嘴上不說
或著因考量而嘴不說

但我還是相信
一點點些微的感受
用點心相對應
就會有真實

不靠嘴說
有多愛
只能做

有多愛
我只會一點點的做
我不知道我不太會只表象說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