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2015




















四月

阿姨的離去來的突然
四月三日
我們來參加了妳的告別式

這是一個東京路上的櫻花已經開始飄落的季節

今天雖然在說笑與懷念帶上了幾瞬間的哭泣
我們還是向妳正正式式的告別

我想
親愛的妳
妳的無預警過世
留下給我的最後一刻
不會是哀傷
而是更讓我想

今天以後

我的今天能有多愛你
我就不怎麼想把它留到明天再來說


Sayuri
給我親愛的阿姨

生於台灣
卒於東京
2015年
享年56歲

謝謝妳的人生曾分享給我的智慧
還有妳超豪邁爽朗的個性與笑聲





love

若竹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