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s






































Eyes

我的眼鏡非常少見的不知道扔到哪去了

我是真的相信萬物皆有生命
幾天前才想著也許是該要換支新的眼鏡
跟著從昨天開始我就找尋不到我舊的那副眼鏡了

不知道哪去的那支舊鏡框是好多年前在倫敦街上
我只用了五英磅買下
然後
就這樣活生生戴了他七年

想換上新眼鏡的念頭是因為鏡框上頭已經開始很有剝落感

我這樣一閃覺得是時候的念頭

大概也被他感覺到了

聯想他跟上回佈展時的已殘缺不堪夾腳拖鞋一樣
在我剛有意念覺得要換雙新的油然而生的時刻
腳上一隻夾腳拖就立刻就在大街上自行了斷他的夾腳跟

我真心覺得萬物皆有命

至少我使用的許多物品都是這樣跟我說的

他們亂有骨氣一把

真是有個性




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