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tart









































不說話的動態
令我想起了復活節
想起了倫敦幾年的日子
想起了前年有過著復活節背景的你

Happy Easter holiday to my dear you


我還
想起了有一年復活節在籌畢業製作的我
現在覺得熱得半死
而曾看過四月雪表象不顯心底驚喜跳躍的我自己



其實沒那麼習慣這麼早就享受大熱天氣的我
假想若是聽見你主動說聲


你好嗎
今天天氣很好
蔚藍色的天空
沒有藍色被以為聯想的憂鬱
想起你

我看見藍色
會想著

我們一起野餐惝在綠色草上敞地野餐的畫面
好美的畫面

colour . colours
顏色對我的意義
黃色是寂寞
藍色是放下
綠色是自然
紅色
紅色是我的血液流出的真實

紅色是我的血液
我的表達


紅色的生命


繼續想要彩色的跳動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