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per






































and the Whisper

他們說從身體器官是用左右對立平衡的方式運作的
從左邊進而右邊出的自然循環進行
從左耳聽進的聲音給右邊掌管感性作用的腦袋會讓口頭言語軟化
他們意思是
用悄悄聲想給你說的話我要選擇說給你的左耳聽
然後你才有可能性的用真實直覺的感受來聽聲音

聽見真實的聲音

拜上科技發達的緣故
我會在想念一些完成以及未完成的時候

翻著一個不可能收到回覆的訊息
聽著一段語音路過的音律

可能這是我面對一個想念劇烈的方式之一
他其實也提醒我

記得曾經不能忘
曾經要給你的是繼續跟著前頭一步一步走

回頭我該給的是笑容

像你留給我的一樣


ps:
其實我能畫下的只能是我參雜左邊反射的器官
還希望你能

不介意
像這樣告訴你的
我手指尖的血液
我右邊的耳朵
左側的手掌心

我的
安靜悄悄的真實


Rochu
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