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 Understanding






























Give . Gift
it's only about the " Right TIME"

禮物 . 給予

一個說詞形容的雙向感受
來決定的
永遠只是關於一個真正取決一個對的時間點而已

前兩天
我又想起我前不久過世的阿姨

最要緊的起因是因為一早
我在刷新臉書頁面的時候
看見了她動態顯示的生日提醒


顯示

"今天是xxx的生日.給他的祝福"

跟著
我什麼也沒有特別也沒特別想做
我想很平靜的像平常一樣的日子


阿姨


阿姨
是這幾年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長輩
我記得她
我想起她對我而言的好多事

幾年前
在我緊口不說最需要的時候
贊助了我一個當年還處高匯率的時候
一份500元英鎊的大紅包

視訊的時候她只說
"知道妳最近忙著找房間搬家.
我相信妳需要.自己留著.阿姨這點小忙幫的上
不要還.不要給自己壓力.
阿姨相信妳自己會好好打理一切"


跟著這些年
我和長居日本阿姨視訊聊家常的時間
想必超乎很多不知情人的想像
甚至包含我的父母親

我們不說

只是一個明白而已
一個

而已

之後我回台灣
同樣遇見了許多事
給阿姨視訊似乎像是家常便飯

而她給我最多的東西
叫信任

一個真曾歷風霜雨打長輩的信任

相信我的會
與我的不會

手握著信任之下屬於當時未來的秘密



我其實想
不需要這樣的提醒我依然想起妳

本應該實踐的未來秘密也不會給真正揭開的了
這個
也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了



我想念感念妳的相.信

無論他人不如同妳能相信
我的會
與我的不會

謝謝你
留給我的該學.會

那樣難得的想念如同疙瘩
一想
就惹得一身

念著


不說的時候其實比能說的想說的更多


how u doing ?
I hope they r all well .


Rochu
xxx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