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hroom






































mushrooms

艸女口

如口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像我一樣
不斷地想要實驗證明 菇

就是在吃了菇的隔日
馬桶裡就會很自然的看到和前晚一樣的東西


前晚
我看著你吃著菇的時候
我想著我自己是你手上那雙筷子夾入口的菇

然後我就能
讓你從你饑餓的口中進入
進入你的身體裡面

滑過食道我轉入你的腸子裡

這樣子
就可以
像我在穿著你的身體
好像在做一個什麼的旅程
做一個像是探險挖掘的
那樣地如我感同你深受


後日
一早清醒
我仰起頭看到你

你像昨日前的我一樣
低望看著馬桶裡的菇


我想
我讓你從你的另一張口中掉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