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F2016- The Director & Producer




























TIDF - Day 7
The Director & The Producer

Hector BARRETTO CALMA &
Ivy PERALTA
橋下的迴聲細語

導演與製片一同來參加TIDF影展
放映場前
他們比原定時間提早先離開酒店
為了要確保他們會在如期的時間到達影廳
我其實在華山園區繞著要先捕獲這兩位影人

可愛的是我最後是在華山光點看到已經站在廳外走廊
準備進場要做映後座談的2位

"今天比較悶熱了點" 我說
“不過還可以啦.剛剛我們到處參觀的時候也會找到有空調的地方
 妳知道我們菲律賓其實一年到頭都是熱"哈哈

"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台灣
  昨天看到中正紀念堂 .原來他比照片上大好多呢
  而且我們好喜歡臺北的捷運.真的好方便 “

“ 菲律賓有很大的貧窮問題依然無法得到改善
  做紀錄片更是難上加難
  但至少我想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的 "

我好奇偷問了Ivy
我說你們同時兼為工作夥伴也是生活的伴侶
會不會在工作上面會比較容易發生衝突

" 有些人不知道我們其實也是情侶的人們
  總是有些驚訝的跟我說
  妳真是一位很強勢的製片
  怎麼這麼敢跟導演大小聲的吵架啊 "

兩個人
自己講完.狂笑

Hector & Ivy
一對非常活潑的影人


05 . 12 . 2016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