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F2016- The Documentary





























TIDF - Day 9
The Documentary


Hubert Sauper
雨貝.梭裴

漂流馬戲團
On the road with Emil
在我們的世界裡孤獨
Alone with our Stories
基桑加尼日記
Kisangani Diary
達爾文的噩夢
Darwin's Nightmare
以朋友之名
We Come as Friends


如果沒有紀錄/被記錄
是不是很多的可能就會消逝了

我常聽到紀錄工作者以外的人們
會相當佩服長期從事這樣工作性質的工作者

以我自己的立場
我想的則是
創作紀錄或著記錄創作
最大的支撐是會希望被留住的聲音/訊息
在從當中獲得的內容
再能被醒思進而被散播更多的能量出去

如果你也看了一場紀錄之下的畫面
那麼我想
如果你因此而被提醒或著開始思考了些什麼

這些所謂開始產生的"影響"
會是比"佩服堅持"之外更大的鼓勵

我喜歡記錄/紀錄
不只是因為堅持難得
而是我總很想

能夠為了一件真的覺得值得的人.事.物
留下了點什麼

那樣.就很好
just
for you


05 . 14 . 2016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