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F2016- The filmmakers






























TIDF - Day 4
The Film-makers José

內莉的祈禱
Producer

José E. Balado Díaz


五月九日
影人 - 製片人

José -
他飛了個一整圈的地球
從秘魯過來出席映後座談以及影片放映

"沒關係.我不急
  據我所知
  生活必須要學著等待"

"我點了牛肉麵
  這真的是很好吃噎"
有點悶熱的天氣
然後他一邊很滿足
一邊擦著加上在街頭邊吃熱牛肉麵
一直直冒的汗
一直笑著


  
































Aman MANN

夜寐之城
Cities of Sleep

影人 - 副導

他說
"其實我想我能夠理解
如果今晚的放映要是沒有太多的觀眾出席
妳知道
畢竟今天是個平常日夜晚的星期一"

事實
五月九日
這個週一夜晚
夜寐之城的放映
幾乎滿座

(笑)

05.09.2016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