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F2016- The makers





























TIDF - Day 10 
The Makers
The end in 2016


影人. 影.人

影展期間
最常看見的
一定是那群身上掛著黃色證件到處奔波穿梭的 影 . 人

當中的黃色證件
除了前來參與影展的貴賓們
很多的裡面當中
就是我那群開幕前在辦公室埋頭苦幹
讓影展從開始到結尾的一群TIDF朋友們

我自己對著他們
有非常多無法形容的感謝

謝謝他們老是給我的放任

這次影展我偷描繪下的
是較關於"人"的記事

當然十天裡
還有許多沒能有幸放在紙上畫筆的影人及故事們

其實好笑一面的趙亮評審/導演
原來也有個兒子在繪畫的講師秋山珠子小姐
超級捧場吃飯的中山大樹先生
極強專業口譯的德浩
協助俄羅斯語理解的強大口譯Sonia/和另一位可愛的救援Sonia
老爺會館四樓那群超愛笑的櫃台人員
想朝著創作繼續努力的離線行為藝術食堂的珮瑜
四個被我叫車司機給載到在半夜迷路的參展來賓

還有一位其實原來曾在2012年就曾碰上的策展人Luciano
一場四年前原本只是屬於自己的瑞士真實影展的旅行
一封只覺得有寄出過就好的信件

就在今年
毫無預料的 再次連結起一個因選擇被建立的巧合

我在想
人生上面所謂的驚喜
需要的會是你自己
有沒有曾經的付出無所求
種下一個伏筆的開端

你永遠
要會先能為自己覺得值得的人事物
做一些什麼

謝謝我所有這一群
好像巧合又不是真的完全巧合的遇見
所有本屆TIDF的工作者.影人們

我就這樣過完了精彩的十天

The end . 說的就會是另一個將會開啟的新故事

05 . 15 . 2016
TIDF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