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oting



Their shooting Day

他們的瘋狂開麥啦
九月底接著十月還是一如慣中的炎炎夏日
在四間教室穿梭

看見了
教室A造起了紙飛機
教室B在黑板上加貼上了幾隻紙蝴蝶

都是有著翅膀的東西
我想像它們舞起時
彩色的紙張好像好適合
飛進這麼蔚藍色的天空裡


炎炎熱的陽光下
一個14歲的女孩回我說
"我還沒決定,也許會問問我的父母的建議,
可能會想當醫生之類的吧,
沒關係,我不怕熱
我想在旁邊等妳畫完圖" (笑)

她是這次來參與當工作坊自願者的其中一個學生
樣子帶著一點華人的血統
她四處積極幫忙的熱情
和這裡的陽光一樣耀眼

她還有一個我覺得喚來可愛又好適合的名字
讀來就像是一顆粉紅的鈴鐺






























中午的休息時光
我多看見了
一旁週末辦活動的居民們
跟著他們永遠繽紛的車子
以及搭上繽紛的彩色氣球們


我想你一定也會喜歡這

Comments

Popular Posts